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03 May 2010

学会考试 1

是的是的!
就是这一天~

学会考试顺利

谢谢你们的欢呼声
谢谢你们的掌声
破坏你们的眼力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杀伤力很大




我不介意形象
只要你们快乐就好






身创 加油!
爱你们

大家今天表现很好

还没考试的
下星期 我期待




×我不是卢广仲
×我不是banana
×我不是柠檬
×我是黎颖倩:]

请叫我名字==

虽然我很像橙子







要看影片吗?
10个comment我就放上来
哈哈哈


byebye.
aNgEl.



11 comments:

joyous Zhen said...

所有的会员加油!

天使啊天使,
做么你又叫卢广仲和banana的?
很奇怪咧~

放什么影片??
灵芝她们去跟曾国辉跳舞的那个吗?
我好想看噢!!!

那天也有去金河
却没看到灵芝他们表演…

XiAo小敏MiN said...

我要看影片!T^T

欢真,
看学会考试的时候的影片~
天使扮卢广仲跳“早安晨之美”
(应该是这个名字)
衣服黄色的
所以叫卢广仲,banana,柠檬~

我解释到对吗?@@

快放影片! ==

joyous Zhen said...

哈哈!可是还要等到有十个留言才能看噢
如果没人来留言我就留言留到十个。xD

Purple Qian said...

lalalalalalalalalalalalla..
i will post till 10 comment..wakakka...

joyous Zhen said...

hahaha!
now have 5 comments ady.
purple qian, gambateh! xD

XiAo小敏MiN said...

hahaha!!!i come adi!>.<
the 6th comment!!!
yoyoyo~
i wan see =.="

joyous Zhen said...

Good job Dino!
haha, here I come, again. xD

yU said...

yea!!!
i want..
tht day i back early~
didnt saw angel's show!!
angel faster put it~
^^

joyous Zhen said...

yaya, i wanna see 卢广仲!!!
hahaha, this is comment number 9 !!!

yU said...

kihun here...
the last comment!
put it!!

XiAo小敏MiN said...

yeah!!! >10 comment liao!!!
yoyo! check it up~~
xP

put put 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