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05 June 2010

集训营筹委来看看!

亲爱的你们
真的要集合你们真难。
没有一次是全到
.......................................
这问题!一定要检讨~

讲重点。

星期一(7/6)
早上7点一定要到
如果交通不便一定要在前24小时告诉我
昱芬(0125122321)
不要在前一小时,前一分钟,前一秒告诉我.

穿校服~~~不要等我出去带你们进来~~~
你们是筹委~~~你们是榜样!

到了第一时间在礼堂点名,
再换上衣服,
行李先放到初一爱课室外~

早上我会需要到的人手包括

(嘉倩,莉晶,雯妮,倩妏,宇玄,紫宁,以琳,玮怡,翔龙,谨忠,宇楞)

其他筹委的配合薏铃和佩娟练营舞!(不包括主席团)

请请请...早些到..大家~准备好了吗?
希望你们能让我看到有所改变
希望你们的改变能渲染营员!
加油~

我们要谢谢嘉慧~~!!!
他虽然不能参加集训
但却一直不忘了自己的责任!
没有他一直的帮忙
哪来的音响??
向嘉慧学习吧~
谨忠,翔龙
看好你们哟!要做到最好~

记得开学见到嘉慧要跟他说谢谢~

1 comment:

joyous Zhen said...

各位加油!
我会回去陪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