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15 January 2010

谢谢你们的祝福!^^

12.01.2010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今天的我很开心
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在同一时间发信祝福我…
满爆我的信箱…

害我边看边眼泛泪光…

也谢谢你们透过手机唱生日歌给我听…
这是我第一次有酱的体验…
那感觉真的好温馨…

真的是一个大家庭,
好像一群小孩子唱生日歌给妈妈听一样
哈哈哈

什么鬼话..

是不是听到快吐血了呢.. xD

谢谢灵芝、昱芬、颖倩、刘嘉慧、陈嘉慧、嘉蒨、珮虹、祖仪、朱和赖(朱慧敏和赖薏铃)、以琳、诗晴、文淇、芝鞍、静芸、静宜,
谢谢你们唱歌给我听~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身创!我爱你们!

^_______^

2 comments:

Purple Qian said...

还有紫倩叻?
你忘了她..
唉..
虽然她很迟才跟你说生日快乐..T.T

joyous Zhen said...

我没有忘记你..
我帖子里那一段是指唱歌给我听的人

抱歉 我没有写好
让你误会了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