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21 January 2010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可爱的药材妹妹
要我带头post==
(啊~我是颖倩-副主席)

对不起丫各位!

那么迟才行动
近来有丁点儿忙

情绪也趋向tsunami
(有没有spell错?)
好对唔住啊!

--------------------------------------------------------------------------------

那么……
说说今年的面试吧!
好多好厉害的初一妹妹~
你们吓到我了>n<"

真的好棒
搞得我不知道怎么评分咧
TT

没有入取的
年尾再来哟!!
期待的说

入取了的
继续继续加油

--------------------------------------------------------------------------------

然后是
第一次学会活动

吓着你们了没有?
没办法,
我也是纪律
所以有那么丁点儿严肃
见谅见谅`M.M`

虽然我很善良
可是!
大家还是要遵守规则

:)

--------------------------------------------------------------------------------

嗯嗯…
接下来会是

迎新会!!!!!

敬请期待
他们可是筹备到很辛苦的啊
所以,记得不要冷场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


最后
希望我们这家人能
合作愉快+互相扶持+坚持到底+努力向上+
天天开心


hehs.

2 comments:

joyous Zhen said...

哈哈~药材妹妹..

tsunami没spell错 =)

预祝等下的迎新会顺利!
=)

Angel said...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