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22 September 2010

快点来看啊~~

hello,
我听颖倩话,上来跟大家讲几句了..=)
PS:你们啦!! 不来讲话,我要被罚了.. xD

其实是我这里有一个电影..
不错看下..
内容是说hiphop舞者遇上芭蕾舞者,然后2in1 一起参加比赛!!

名字是STREET DANCE 

有兴趣跟我借吧~~
还是要一起影片欣赏呢??


雯妮<3

6 comments:

Angel said...

好乖哦:)
给慧敏、翔龙和凯豪看~
谢谢你啊~~

身心创意 said...

ok ~~
不过下个星期才给ok ma ??

joyous Zhen said...

oh! Street Dance!!
I have downloaded it long time ao but haven't watched it. ==

Angel said...

okay ar~
总之最后要给到他们,尤其是翔龙和慧敏!
谢谢你啊……还有,知道怎么弄进Authors了?
Ask Wan Chern, mayb she know :)

XiAo小敏MiN said...

i wan~~me 1st xP

xx WeNnILoVeYou xx said...

okok..huimin > maybe i will giv u on next week or after exam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