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22 September 2010

是的,主席有约~


月饼节快乐!
月圆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
大家很快乐~






各位,
你们主席我
因考试压力额大
想在SPM trials & 年终考结束后
去外面'Pou'一天
charge batteries!!
有谁……要陪我没有T^T

我很'Yim Jim'的喔~
我要去Ice-skating,唱K
所以就是讲Sunway Pyramid就我的最终地点
既然是Charge电,就要Charge整天才够
因此就是说要早上10点多到晚上7/8点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Besty & 楞楞会陪我的哦?



还有人,可怜我吗?
好像那个
Wan chern
Pei Juan
Hui Min
Wenni
Janice
Chooi Ping
还是谁谁谁……
都可以啦

你要迟join/早走,Cincai你
还是你要different place也随便你
大不了就分开走
不然就不要给我看到你~

就……
尽快给我知道啦!








对了~交通自备……
有KTM, bus.... ....因为
我不会驾车T___________T 帮不上忙
谢谢 :)

我就知道,你们会陪我的~




5 comments:

joyous Zhen said...

i hv class till 10am.
will be late a bit. ^^

Angel said...

yesss~!!!

xx WeNnILoVeYou xx said...

hmm TT
cannot go ~~
sorry ..but hope u hav a nice day ya

Janice ♥ said...

i maybe go ... ^^

XiAo小敏MiN said...

迟点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