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26 August 2011

最后的话 -Angel-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on不到这个,用错密码了?


欢送会
我没有哭
或许还没有那种离别的感觉
但是 偶然夜晚的时候
就会怀念在一起的日子 
然后就有种按捺不住的伤感和无奈


为了最近的比赛
大家狂于练习
或许有点儿忽略了课业
但是大家都很配合
每次练习收拾离开的时候
我会回头然后傻笑


我相信你们 也有的吧?






然后回忆起
帮你们化妆的日子
其实我不是很会化妆
看着你们练习演出
讲了很多意见
其实我的舞蹈并不是那么好
大声的喝彩,拍掌
其实我也怕别人会轰我


但是
今年我就是这样的期待你们的演出




今年
大家或许有点死气沉沉
心 好像也远离了许多
我很怕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
为什么 我带的学会会这样?
或许  我不是一个好主席
只是一个贪玩的


希望明年
你们可以很有目标 很积极的上学会
带着你们的笑容 真诚的享受


一家人的感觉








我知道
又是我真的很恐怖
一直骂一直骂
可是其实我很友善的
不要误解我了啦


我只是 要那种
该有的纪律和自律的精神


想要一起 成为强大执委团 舞蹈团








其实很怀念 吓玮怡的日子
其实很怀念 慧敏的三八
其实很怀念 叫凯豪娘娘腔的日子
其实很怀念 佩娟的舞姿
其实很怀念 大小嘉慧责任感
其实很怀念 翔龙讲话冷场的日子
其实很怀念 祖仪的笑声 佩虹的笑容
其实很怀念 很多意见的嘉倩
其实很怀念 很积极的以琳


其实很怀念 和你们一起练习的日子
其实很怀念 一起讲冷笑话
其实很怀念 练习过后一起累垮的时候
其实很怀念 天真可爱的新生们


以后
集训的时候
招生的时候
欢送的时候
迎新的时候
办活动的时候
看表演的时候
聚餐的时候
希望你们珍惜 用心去沟通


那就是 我最想珍惜的






沟通很重要
宝贝们    你们长大许多
但是  人要不断求进步
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学业也要兼顾好
变得独立吧




当你用心去爱身边的人
他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你










加油! 冲吧!








ILY.
太多的说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