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31 August 2011

2808 要纪念的日子


这一天
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
中学生涯的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想说的是
天后宫的那个斜坡
真的是tdm斜呀
*相信驾驶座的人也很害怕

驾车上去的时候
紧张到我乱叫



准备时候... ...















































来帮忙的朋友还有校友
















































最后我们赢了

























































我们意外的
得到优秀奖
宣布 12 号的时候
walao ehhhh
兴奋到全场我们尖叫声最大!!
我还跳到椅子上去咧

虽然有错误
但无可否认的
我们表现得 精彩!

燕桦老师说
我们的supporter很多
ahahaha
真庆幸有你们 :)

拿奖的时候
简直就是飙泪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当中
我们埋怨
我们争吵
我们不满
我们厌倦
我们气馁
我们失望
我们疲累

最后
我们尖叫
我们呐喊
我们分享
我们坚持
我们期待
我们努力
我们合作

因为我们在一起
胜利了 :)

赢了掌声
赢了自己
赢了


我开心 感触 激动
因为有你们
一起完成那些梦想






考试加油!!!!
这是很棒的回忆

2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Miss the live show that day as i ve event with family. :(

But still, feel proud of u dancers, keep it up ! :D

Best regards.

Angel said...

thanks so MUCHHH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