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04 November 2011

Bye :')


身创
是我待了6年的家
今天是在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
其实很想和你们来个合照
可是都来不及了

当我看到慧敏和赖上来找我拍照的时候
我真的感动到要哭了

在这六年
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你们了
那些跳舞的日子
练习的日子
以后怎么可能重温
怎么再以中学生的身份和你们相处
其实我真的舍不得

谢谢身创给我那么多



慧敏 你要加油啊
咱们都认识10个年载
其实真的是缘分
很庆幸认识都你这个美女
把学会带得好好的
以后的以后 在再见面的时候记得拥抱

赖赖 认识你最久
你越来越美丽了啦
喜欢看你跳舞的感觉
下次见面的时候 我不会再逼你穿底裤在外面了
因为连拥抱都来不及了

玮怡 你最小孩子了
真的希望你成熟起来 坚强起来
我也很舍不得你的
怎么你今天不来
中学最后一天都没见到你

凯豪 我知道的
你是很珍惜和身创相处的日子
以后 怎么可以遇到像你这样的人
那么的好玩 那么的真性情

翔龙 你认真的时候
是可以信赖的
怎么办? 我也舍不得你了
要好好对玮怡
学会的未来在你的手上

欣宁 主席
我知道在未来你的压力会很大
但是 朋友 撑下去
因为这是我们的家
在回来的时候 希望我还可以感觉到家的温馨

嘉倩 记得给多点意见
其实你很能干的
要放多点心 你知道大家都需要你
其实我更希望 看到嘉倩你在舞台上表演
再次展现你爱跳舞的精神

丽莹 你是很贴心的
每次每次不论表演还是比赛
你都会给大家加油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人
wenni jingyun jingyi zhian..
我希望你们能珍惜
很高兴看到你们长大了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只想说
ILY.

2 comments:

雨羚~^^ said...

颖倩,以后一定要常回来!

Angel said...

一定的! 怕你们不认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