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08 September 2009

留言

不知不觉进了身创 3 年了~
终于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颗坚持的心~
我想是因为有你们这一群学会里的朋友~
若每次学会都光来练舞,
肯定的我待不久~
因为你们~
让我对学会一次次的期待、
一次次的盼望~
喜欢来学会与大家一起体验一起分享的感觉~
曾经说过身创就像是一个家~
如今始终没有变~
身创给了我温暖~
给了我安心还有贴心的感觉~
没有后悔这 3 年来的付出~
换来的是让我足够回忆一辈子的记忆~

花了整个小时来看大家的留言~
坚持把每一张纸条捲回原状~
因为我觉得这就是身创,
也就是大家送我最好的礼物了!
谢谢你们的鼓励、肯定和祝福~
感动^^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Wing 09

----------------------------------------------------------------

以上是本学会的一哥,
也就是我们熟悉且即将毕业的ah wing(振荣),
对身心创意的我们所发表的心声~
一字一句都是造着原稿打出来的哦!
请大家仔细读读吧!
^^

6 comments:

Angel said...

TnT

ivone said...

你让我有种觉上的冲

身创的确是一个很温暖的家。
我也是因为这一点,才增选了三年。
今年真的很可惜,我错过了你们很多的活动。
希望我明年能够不留遗憾的离开啦~
=)

我爱身创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wah nice blog,嗨朋友你好吗?我有一些有趣的跳舞片段想与你分享,欢迎来我家坐坐哦;-)

joyous Zhen said...

迷糊天使:做么是那种表情的??

joyous Zhen sai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请问你是??去你家坐坐?

Angel said...

悲喜交錯
感嘆即又安慰
強忍淚水
笑著的回憶

hahaha
lik t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