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09 September 2009

07.09.2009 星期一 =)

今天早就计划好放学后要去IT room的,
但很久没去学会了,
难免会想这个家,
就决定去学会看下再去IT room。

在学会待了一下,
后来看到
ah wing和铭毅也来了,
哇!他们的出现让我好感动!
原来他们也会想这个家,
这礼拜考完试了,
大多数的人都会计划跟朋友出去透透气什么的,
但他们选择了来身创拉筋,
哈哈!
真的很有心。。
好感动。。

这证明了身创原来也是个会令人想念的地方。=)

他俩叫我一起跳啦,
有带衣服的我,
原本不怎么想换的,
但当他们这么对我说时,
我就决定要换衣练舞了!

普通,但很温暖的一句话,
它让我充满热情想要参与,
与大家共舞!(开心!^^)


就那么简单的一句话,
让我决定留下来在身创跳舞,
打消了去IT room的念头。

今天教练为1113大汇演的演出编了支舞蹈给我们,
这舞蹈好可爱!!!
也好好玩!!!
简直就好像回到了当年天真的童年时光!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这次大汇演的主题是‘那年我们十八岁’,
教练也是为了配合这主题而排了此类型的舞蹈。
听了教练的概念,
我蛮赞同的。^^

希望能透过这支可爱的舞蹈,
来增进身心创意兄弟姐妹之间的默契与感情。。
=)

各位,加油噢!
为自己加油!
为身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