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别忘了首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每一个舞步,都代表着你一路走来的过程。
费尽心血,只为了获得台下的一阵掌声。 这不正就是你我所期待的吗?
记住这点,那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了!
坚持到底!


11 September 2009

想对你们说。。。

新的执委团,
你们一定要一年比一年更团结更进步!
遇到挫折和低潮就要勇敢去闯
别忘了你们的目标就在前面不远的路
半路难免会遇到障碍,
但万别让它动摇你们的信念,
这一切都只是对你们的考验,
目标就在前面,
往前看就是了!

旧的执委团,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年下来的帮忙与合作,
你们都很能干!
减轻了我不少负担。
谢谢你们为身创的付出!
万分感激。。。
明年要更加油,
要比今年做得好!
你们每一个都是各方面的人才,
好好发挥你们的专长!
=)

旧生门,
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哦,
别忘了你们就是新生的榜样
凡事先从自己做起。
多多照顾新生,
主动与他们沟通相处,
使新生们更觉得身创像一家人。
也别忘了要不断提升自己,
无论在哪方面。=) ;

新生们,
要好好加油!
努力为自己、为学会争取多点的表演机会,
刚开始接触舞蹈是辛苦的,
不要放弃,
只要坚持下去就是了,
再艰辛的过程也难不倒你们!
要相信自己!
要给自己进步的空间和机会!=)

给全体身心创意的兄弟姐妹:
谢谢你们!
要继续用心地学习,
在这里不止会让你学会跳舞,
用心体会,
你会从中学到更多。
好好加油!
努力提升自己,
把身创推向另一高峰!


~欢真~

2 comments:

XiAo小敏MiN said...

我覺得...
我自己做到很不好哦!
希望你們包容我~
給我時間去適應!
謝謝你們>.<

慧敏...

joyous Zhen said...

哈哈,
亲爱的小敏,
别自责,
哪有人一开始就已经很好了?
大家每分每秒都在学习,
用心去做每件事,
你一定可以做到很好。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